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安全生产 责重山岳--河北体彩中心学习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安全生产  责重山岳
--河北体彩中心学习传达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2日下午,省体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高东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650765531219849.png

会议强调,要结合体彩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泽峰局长对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健全五级责任体系,明确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筑牢安全发展屏障。三是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巩固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互查互纠成果,全面掌握本单位风险源、风险点,加强风险管控和监测,坚持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整改,完善以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的安全生产机制建设。四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彩销售工作,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过线上指导方式解决网点实际困难,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汇编的学习宣传、事故警示教育,加强安全监督队伍建设,大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