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发展交流中心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4月22日下午,发展交流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1650765130770225.png

会上,传达了泽峰局长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泽峰局长讲话的理解,纷纷表示泽峰局长讲话站位高、意义深,不仅理论知识丰富,而且讲清了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路径,还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后将持续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中心主任董克清强调,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无论怎么强调都不为过,是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讲话要求,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迅速开展排查隐患,细化落实举措,形成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保证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同时指出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每个人都是自己安全生产工作的安全员,是自己疫情防控的管理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