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

安全这根弦--武术人警钟长鸣

4月22日下午,武术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张泽峰局长对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的要求。会议由中心副书记杨金凤同志主持。

1650763942101671.png

 1650763956101481.png

胡锦芝副主任传达三个会议精神;李靖副主任传达泽峰局长讲话精神

杨金凤指出,一要把泽峰局长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从思想上认识到把体育安全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精神狠抓落实,对省安委办出台的15条措施抓到位;三要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逐项逐条拉出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督导整改,做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四要对需长期整改的隐患问题,明确措施和时限,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杨金凤进行了部署,一是统一时间同时进行套路队和散打队绿区检查和办公区域红区安全检查,确保不漏一个死角。二是建立日常安全巡查制度,各科室、运动队要明确一名安全监管员负责日常安全检查,并每日报送至微信群。三是做好省比赛和参赛工作,按局规定报备方案和预案。运动队要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不点外卖、不网购;行政人员要坚持“两点一线”,不聚集。四是做好运动员思想工作,避免情绪波动,以省直工会举办的“先锋杯”职工“云”上运动会为抓手,活跃训练氛围,丰富运动形式,增强中心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全体行政干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