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月 >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部署,结合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2021年6月28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检查靶场消防器材

排查工作由中心副主任石杰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及物业、保安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对中心靶场、宿舍、食堂、枪弹库等地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电器设施、厨房燃气等重点事项。

检查食堂电闸箱

经认真排查,发现了几项安全隐患,一是部分消防器材缺少水带等零配件,且未标记安装及检修日期,需要尽快配齐相关零件,标明日期,确保全部消防器材在使用期限内可以正常使用;二是宿舍楼道内网线及电线连接杂乱,露在墙外,需统一整改,将网线和电线置于天花板内;三是食堂电闸箱与灶台和燃气罐距离过近,既不利于食品卫生,又容易引发火灾,需尽快安装隔离挡板;四是靶场内应急照明灯数量不足,个别存在接触不良的现象,需进行详细检查修理,并安装足够数量的应急照明灯;五是西北围墙坍塌,修缮工作尚未完成,存在外部人员进入的安全隐患,需加快修缮进程,安装监控时时监查,确保中心人员安全。

检查食堂燃气储藏室

射击射箭中心一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体育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及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排查治理工作同步推进,做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切实抓好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贡献射击射箭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