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月 >

奥体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6月23日,奥体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许勤省长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局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全省体育系统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行动,组织专班对各个部门进行互查;要紧盯关键环节、重要部位,做好安全风险的防范工作,不留死角;要切实加强运动员食品安全监管和应急疏散安全培训工作力度,做好院内安全生产联防联控。

会议同时集中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