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2022年全民健身日 > 精彩活动 >

全民健身日 门球大联动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2022年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专项委员会响应河北省门协“为鼓励全民健身,激发门球活力、体现地方特色”的精神,在市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门球场举办了“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主题活动(张家口分会场)交流活动。

1660871979148115.jpg

上午八时整,全国门球大联动统一启动,张家口分会场准时开始。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刘大洲,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专委会主任赵惠林、副主任徐新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公园服务中心王经理出席了启动仪式。市区县门球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联动活动。

1660871999509496.jpg

与此同时,张家口市张北县分会在张北县门球馆同步举行了门球大联动五人制门球交流赛,34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1660872017162401.jpg

门球运动是文明与高雅、意志与技巧、对抗与趣味、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看似简单的门球运动,却是一项脑体并用、手脚俱动,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个人技能与团队配合缺一不可。在今天的大联动活动中,分别进行了个人过门技能比赛、裁判员手势规范展示、五人制和双人制交流赛。无论是个人技能还是团体比赛,都体现了个人指导,注重技术,团体协作,默契配合,讲究实效,战术灵活的门球精髓。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场内场外洋溢着和睦祥和的气氛。

1660872035882151.jpg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全民健身,科学健身,从我做起,快乐健康。门球运动,益智健身,老少皆宜,其乐无穷。全民健身日,全员动起来,从而吸引更多的门球爱好者加入到我们的门球队伍中来,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始终坚持“团结是根本,凝聚是力量”的原则,为张家口门球的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