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1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1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邯郸市政府: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125号提案提出的“关于加大广府古城开发支持力度,打造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提案中提出的“宣传推介上予以支持,要结合广府历史文化和旅游淡旺季,举办省一级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借势造势,形成良好的宣传效应。”去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政府及我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对展示广府古城、水城、太极拳城的独特魅力,凸显永年特色,彰显永年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支持广府举办更多有影响力的太极拳大会,进一步讲好中国太极拳故事,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中国太极拳形象。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