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 召开学习五四精神专题座谈会

5月7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习五四精神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深入学习了“五四青年节的起源”“五四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抗击疫情的青年榜样”等内容。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畅谈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疫情时期场馆对外开放、经营创收、提升服务等方面积极交流讨论学习感想,气氛热烈,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馆长高东勋总结强调,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勇投身抗疫战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堪当民族大任的精神风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责尽责,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推动体育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