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雄安新区第二期河北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顺利开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建设和体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河北省足球协会根据2023年培训工作计划安排,经过精心筹备,于6月5日—7日在雄安新区举办第二期河北省足球协会2023年E级教练员培训班。

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积极推动雄安新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足球教练员人才队伍建设,为新区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教学保障。

全体学员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项培训、实战演练等课程以及相关考核,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努力晋升成为更加优秀的足球教练员,为雄安新区的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是在雄安新区举办的第二次培训,是迈向建设足球强省的又一步,也是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河北省足球协会将继续强化雄安新区足球人才培训体系建设,加大各个群体教练员的培养力度,挖掘教练员潜质,扩大教练员团队,并增设高级别教练员培训班,不断扩充雄安新区足球人才储备,开展多期高质量培训班为雄安新区足球、河北足球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