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王春一行到自行车运动中心包联督导调研

7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带领包联组一行,深入自行车运动中心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6.png

座谈会上,自行车中心主任谢啸斌从深入开展大调研、扎实开展训练备战、开展“1+4”提升行动、坚持“三条底线”意识等方面汇报了中心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周期备战训练、新基地建设、支付进度等重点内容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汇报后,王春对自行车中心前期的大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行车中心新班子组建后,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周期队伍训练备战工作,以开展大调研活动为抓手摸清底数,以筑牢“三条底线”确保安全,聚焦备战目标,狠抓日常训练,新基地建设和维修改造、赛事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积极进展。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谢啸斌表示,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扬竞技体育“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态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甘于奉献的自行车队伍,为打好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及自行车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