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车辆租赁项目磋商公告

1.项目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车辆租赁项目

2.采购编号:HXZB2022-K1-00150-001

3.采购内容: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车辆租赁,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4.租赁期限: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

(2)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磋商;

(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6.领取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以下资料原件及一套加盖供应商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1411室(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1)企业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书);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3)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注: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磋商会当日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供应商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7.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8.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4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9.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启地点: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1426会议室(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10.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体育局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恒阳路

采购人联系方式:周立辉  0311-8526601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齐婧、杜康、徐宁  0311-86958067/86958907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