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食堂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食堂运营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42813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YZB-2022-S-0018

2、项目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食堂运营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2750000

4、最高限价:2750000

5、采购需求: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食堂运营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12个月,自20225月7日至20235月6日。

7、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482022414,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jyzx/)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42813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网上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河北省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文件。未经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ggzy.hebei.gov.cn/hbjyzx/)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未办理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须来现场开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恒阳路

联系方式:周立辉0311-85266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方式:闫晓琳0311-836622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晓琳

电话:0311-83662215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