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下达2020年度体育科技研究项目 课题及经费的通知

河北省体育局 
关于下达2020年度体育科技研究项目 
课题及经费的通知

各相直属单位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科技研究项目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近期体育科技工作实际情况,经过课题负责人申请承担单位推荐主管部门汇总分类业务处室综合排序专家评审和主管部门审核等多个环节的工作,确定2020年度拟立项课题50个。

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签订项目计划任务书,于10月31日前将电子版项目计划任务书发至工作邮箱,经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材料盖章,于11月15日前报送河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逾期不予受理,并取消立项资格。

各课题承担单位要重视体育科技工作,加大体育科技投入力度,加强对专项资金和项目课题组织工作的管理,掌握项目课题的进展情况。各课题组要认真开展课题研究,保证课题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课题的顺利进行和科研任务的如期完成。如确有特殊情况,按要求及时办理延期和其它相关工作的手续。

联系人:赵玉兰、孟兵林

电话:85266993、85266800

电子邮箱:hbtykjxm@sina.com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

邮编:050011

附件:附件1:2020评审总表-带经费和编号.xls


附件2:河北体育科技项目任务书模板.doc

河北省体育局

                                    2019年9月4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