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冀体竞字〔2016〕9号
 
各市体育局,辛集、定州文广新局、各运动管理中心:

    现将《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市体育局严格按照竞赛计划中所规定的比赛进行运动员等级审批。
    二、凡带※号的比赛可按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和河北省体育局印发的《河北省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一级以下(含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三、凡带Δ号的比赛可按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和河北省体育局印发的《河北省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二级以下(含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四、自行车(场地、公路)、柔道、拳击、跆拳道、摔跤、跳水、橄榄球项目申报一、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的只限甲组。乒乓球(14岁以上组)可以申报一、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羽毛球(15岁以上组)第八届青运会比赛可以申报一、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
    五、网球、武术套路项目申报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的只限甲组。羽毛球(15岁以上组)锦标赛可以申报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
 
                                                 河北省体育局
                                            2016年3月1日


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