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2016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1、项目比选概况
     本比选项目 河北省体育局2016年政府采购项目,通过比选确定名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人。
    项目概况:基建维修项目,体育器材、设备、营养品采购等。
     2、比选内容
    本次比选确定六名代理机构,根据项目进展确定代理内容。
    3、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代理机构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及以上资格、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甲级及以上资质及资格确认证书。本比选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外省招标代理机构还应持进冀进石备案手续。
    4.比选文件发售
    发售地点: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河北省体育局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16日-12月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发售价格:500元/份
    联系人:李剑  张君溢  联系电话:0311-85266616;85266995
    5、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1223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地点为: 河北省体育局四楼西会议室。(详细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本项目于2015年12月23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在河北省体育局四楼西会议室正式开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