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5年重点研究领域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冀体竞字〔2015〕58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体育科技在我省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调动大家科研积极性,激发系统科技创新能力,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根据年度指南和备战全运会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度重点研究领域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围绕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确定的研究领域和优先主题开展,申报重点如下。
    (一)反兴奋剂相关研究。
    (二)十三届全运会信息情报相关研究。
    (三)训科医教管相关研究。
    (四)足球改革相关研究。
    二、申报人条件
    (一)申请人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以上职务。
    (三)申请人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课题的组织与实施。
    (四)课题参加者必须征得本人同意。
    三、申报单位条件
    (一)在体育系统范围内具备开展相关研究和开发能力基础、能为招标课题实施提供必要条件保障的法人单位。
    (二)每个单位可单独申请,亦可多个单位联合申请。
    四、申报程序
    (一)凡符合以上规定条件的单位及人员均可申报。
    (二)申报课题须于截止日期前提交申报书,并将经单位审查合格的课题申报书一式4份(单位法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报送至河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五、评审及立项
    竞体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科研课题进行评审。中标单位在同意遵守河北省体育局相关科研管理规定前提下签订计划任务书,并实施课题研究工作。
    六、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申请人按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二)为保证申报和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在评审会召开之前,申报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咨询或邀请评审组专家进行申报辅导。
    (三)课题完成时限为1年。
    (四)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按要求进行课题验收。
    (五)课题申报受理时间截止至2015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丽萍、孟兵林,电  话:(0311)85266811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44号河北省体育局竞体处
 
                                         河北省体育局    
                                       2015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