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临时调整体育科技课题经费结算的通知

 冀体竞字〔2015〕57号
 
 
有关市体育局,运动管理中心,体科所、省体院及部分高校: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事业经费划转政策调整的有关规定, 2015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经费无法下拨至各承担单位,给正常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为保证课题的正常研究和任务的如期完成,经研究决定调整课题经费结算的时间和形式,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费结算时间
    2015年11月30日前,按照任务书的预算范围和标准全部经费结算完成。
    二、经费结算形式
    课题组按照《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课题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课题实际进行情况,由过去承担单位审核盖章予以结算的方式调整为由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统一结算。
    三、经费结算说明
    1、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完成结算的课题组,过后一律不予结转和追加,省财政将如数收回。
    2、每个课题组结算时必须有主研人和课题组一名成员双人签字后方可办理,否则不予结算。
    四、结算地点及工作联系人
    政策解答:孟兵林        联系电话:13582032968
    报销会计:刘耀辉       
    结算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河北省体育局   
                                                 2015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