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15年度优秀运动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各运动管理中心:
    为加强优秀运动队建设,根据冀体人字〔2014〕64号文件规定,经局领导批准,启动2015年度优秀运动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运动管理中心在有运动员编制空缺的前提下,根据我省试训观察3个月以上的试训运动员(以省体育局审批的《河北省体育局试训运动员审批表》为准,属引进外省(区、市)高水平运动员的可不受试训要求限制)人数、成绩及项目发展需要等情况,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2015年度优秀运动员招聘计划。招聘计划需具体到各个专业,做到招聘计划与实际招聘需要相符。
    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各运动管理中心拟招聘的优秀运动员必须符合《河北省体育局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办法》(冀体人字〔2014〕64号)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特别是要达到运动成绩标准,在此前提下,根据项目特点和发展需要,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包括各专业拟招聘的人数、性别、学历、年龄、运动成绩以及身体条件等,要注意听取教练员、科研人员等有关方面的意见。岗位资格条件设置是做好招聘计划申报工作的重要依据,所要求的专业、学历等具体要求应科学、准确、规范,不得含有任何歧视性条件或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性条件要求,不得含有难以具体衡量和把握的描述性文字表述,岗位资格条件一经局党组和省人社厅批准不能变更。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按要求填报《2015年省直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优秀运动员)计划和岗位条件申报表》(电子版从省体育局官方网站下载),加盖公章并报经主管局领导签字同意后,于2015年4月24日前报局人事处,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未申报的视为不申报2015年度招聘计划。
    联系人:孔  聪
    联系电话:0311-85266997
 
    附件:
《2015年省直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优秀运动员)计划和岗位条件申报表》
 
 
                                                            河北省体育局
                                                         2015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