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2014年度省体育局机关公务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优秀等次公示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机关公务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河北省体育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冀体人字〔2013〕59号)相关规定,经省体育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2014年度机关公务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优秀等次如下:
    一、机关公务员(总计8名)
    何文革、田建功、高旭东、马谨、裴海深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干部考核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冀组明字〔2015〕16号)精神,孙文良同志由张家口市委评定为“优秀”等次,周文斌、安全红同志由阜平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为“优秀”等次,不占我局优秀等次比例。
    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总计8个)
    武术中心、足球中心、摔拳跆中心、乒羽中心、体总办、体科所、体彩中心、体育馆
    三、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总计8名)
    魏新换、马保生、彭春江、董克清、梁小燕、刘建民、王玉海、王春
    四、直属单位非主要领导干部(总计4名)
    李志浩、常静春、刘秀梅、廉向军
    为进一步扩大群众在干部管理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现对综合考核评价优秀等次情况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15年3月23日—29日
    受理意见部门:省体育局人事处
    受理意见电话:85266838、85266997
 
                                                                            人事处
                                                                    2015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