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省模型协会应邀参加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工作研讨会

       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无人机研讨会于2月5、6日在北京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航空科技体育开展活动较好的河北等几个省份参加,以及国内航空著名专家,就我国2018年开展航空科技早期教育活动模式,进行了有益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主办方旨在以航空科技早期教育活动,来引导青少年由浅入深的学习航模无人机飞行原理、组装制作、调试飞行等关键环节,达到提高其动手动脑及创新能力的目的。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专家为在2018年更好地开展航空科早期教育活动,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科技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培养航空科技创新型后备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航空梦和强国梦,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做了详细的规划。河北省模型协会作为2017年活动先进代表与各参会代表和专家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据了解,无人机是随科技、电子技术的发展由航空模型运动派生的一项基于无线电遥控和智能控制的新项目,需要参与者学习很多课堂以外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并动手动脑、创新掌握。(通讯员 刘飞羽)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