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

       11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平山红崖谷景区隆重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陈怀奎为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尹昊、林儒、李汝谦、王春雷为顾问,许建军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王进选、马建彬、汪洋、张昌、付凤燕、贾杰飞、郧磊、吴振超、刘燕军、王凯、刘海腾、王加春为副主席,张伟清为秘书长。
       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汇集了定向界专家、国家级裁判以及从事定向运动的院校、单位及个人。协会将模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政策;遵守社会、体育道德风尚;以维护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的有序发展、普及和推广定向运动为己任,致力于定向运动的积极创新和全面发展,增进石家庄市定向运动与其他地区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观念,促进定向运动与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结合。
       同日下午,河北“冀游之旅”景区定向巡回赛(2017——2018)红崖谷首站体验赛于平山红崖谷景区顺利举办。接下来,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将积极筹备各项赛事活动,将城市建设、旅游产业、文化交流、对外推广整合起来为石家庄再造一张城市名片。
       定向运动至今发展为一项健康智慧型体育项目,是一项集体能与智能于一体的具有较强参与性、娱乐性的时尚户外运动。石家庄市定向运动协会的成立,促进了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的快速发展,对维护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的正常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标志着石家庄市定向运动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一个有序、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