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10月11日,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至此,石家庄市也有了自己户外拓展运动协会,这标志着石家庄市拓展运动领域迈向崭新的台阶。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赵岭霞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靳勇、刘栋宏、宇文立朋、尚宝同、刘思源为副主席,王爱民为秘书长。
       据了解,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是由石家庄市内从事户外拓展、定向运动、露营活动的众多单位组织及个人,拥有拓展基地的单位、景区、旅游院校、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厂商等相关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组成的专业性的、全市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队。协会以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行业的有序发展;普及和推广户外拓展行业、定向运动,倡导积极、健康、快乐、自然的生活方式和观念;促进户外运动与培训、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的结合,积极创新和全面发展户外拓展运动;增进石家庄市户外运动与其他地区同行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团结全体会员,提高石家庄市的户外拓展整体水平为宗旨。
       据悉,由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组织的系列大赛——石家庄城市户外拓展项目挑战赛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于今年11月初正式举行。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的成立,促进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的快速发展,维护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的正常秩序,标志着石家庄市的户外拓展行业翻开了全新的篇章。(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