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2014年河北省青少年航空绘画比赛顺利举行

    3月4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主办的2014年河北省青少年航空绘画比赛在石家庄二中成功举办,本届大赛主题是由世界航空联合会命名的:“飞行拯救生命”(Flying to save lives)。共有选自石家庄、秦皇岛、邯郸、唐山、保定等地区近二百幅作品参赛。由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承办。
    从各市近千幅作品中选送参赛的近二百幅精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主题“飞行拯救生命”的深入理解和拥有的艺术天赋,增加了孩子们对自然客观规律和飞行知识的兴趣爱好,激发了孩子们自由想象的广阔空间,放飞了他们理想的翅膀。经过特聘的美术和航空绘画方面有着较深造诣的高级教师、媒体美编等专家的严格认真评审:保定的王紫晔,邯郸峰峰的张天琪,秦皇岛海港区张扬峻格三人获得A组一等奖;唐山的于清妍、刘馨蔚、吴若丹三人获得B组一等奖;石家庄二中的李若萌、周雪丰等同学获得C组一等奖。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航空绘画大赛。
    通过我省航空绘画大赛活动在全省更加广泛的普及和开展,将会引导更多的中小学生喜爱航空、热爱航空,并在活动中提高其航空科技意识和综合素质,开拓创新思路,为国家培养更多杰出的创造性人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