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2013年全国青少年航空绘画比赛河北选手喜获大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和中国妇联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青少年航空绘画比赛于4月2日结束。全国二十多个省区选送作品参赛,也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我省石家庄、邯郸、唐山、秦皇岛等市的二百余名中小学生的作品参加了今年全国比赛。
   



    本届绘画比赛的主题是:“我最喜欢的航空航天运动”(My Favourite Airsports)。该主题为孩子们放飞梦想,自由挥舞想象的翅膀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我省参加的历届全国航空绘画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本届比赛中,我省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学生谢卓含的《飞天》、段冰玉的《飞翔天际》和贾梦晗的《像鸟儿一样飞翔》三幅作品囊括了少年C组全部3个特等奖项,其他同学也获得相应组别的多项优胜奖次,再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河北争了光。
    据悉,我省三名获得特等奖选手的作品将直接报送世界航空联合会,参加世界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祝愿他们的作品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