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唐山射击运动协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

     1月19日上午,唐山市射击运动协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唐山市政府原副市长祝允林任名誉主席,王子忠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唐山市射击运动协会是由相关体育社团、企业、学校及社会各界射击爱好者自愿结成的专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代表唐山市参加国内外射击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唐山市射击运动竞技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五年来,射击协会组队参加国内重大赛事并接连取得优异成绩。由唐山市培养输送的射击运动员在国内外大赛中摘金夺银,屡创佳绩。其中,优秀射击运动员翟羽佳、赵丽丽、刘亚东等,在第五十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上获得两金两银,在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三金四银的优异成绩。
    新当选的射击协会第三届委员会表示,将努力开创唐山市射击训练、组织参赛和会员活动的新局面,为发展唐山市射击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实施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