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邯郸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为全面促进邯郸市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增强老年人体育协会新活力、新动力,更好地组织和推动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经报请示市政府侯华梅副市长同意,于2013年1月5日召开了邯郸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市老年体协主席田志杰,市老领导、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阎凤云、赵诗文、张家学、张金山、董永寿、隋伟三、王君清出席会议,市直工委、市民政局、市委老干部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局、赵王集团、峰峰集团、邯钢集团、矿业集团、邯郸市中医院、邯郸市三医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市体育局调研员、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李海平主持。
    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老年体协副主席李书田致欢迎词。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聚民汇报了2012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完成情况,市体育局局长、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曹淑霞宣读了2013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思路征求意见稿,市老年体协执行主席阎凤云、赵诗文、张家学、张金山、董永寿、王君清等作了大会发言。
    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田志杰讲话,他说,我市目前已步入老龄化社会,各涉老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和老年体育工作,切实把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作为一项敬老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使更多的老年人从中受益、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2012年市老年体协积极联合涉老部门和相关单位,协力推动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水平。讲话中提出,今后工作中要掌握方向性,遵循因地、因时、因人制宜和科学文明的原则,把“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作为工作方针;不断健全协会组织建设;加强老年体育场地建设,全面吸引广大老年人参与进来;要发挥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满足老年人多种需求,推动活动持续发展;要把握规律性,通过多种途径破解老年体育活动经费难问题,为老年体育活动开展提供必要的物质基础。各级老年体协要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出好主意、提好建议,促进老年体育工作有效开展,力争使邯郸的老年体育工作步入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