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我省三个单位被命名为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命名我省保定市第一重点业余体校、唐山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在内的全国48个单位为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基地。
    此项工作始于今年2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的质量,继续保持我国乒乓球运动在世界乒乓球竞技运动中的领先地位,实现我国乒乓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决定开展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认定工作。根据全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认定细则,我省经过慎重研究,申报了以上三个单位,并督促其做好相关申报工作。在评估组来我省评估期间,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同志全程陪同检查相关申报单位,详细汇报我省乒乓球业余训练发展情况,给评估组留好良好印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