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河北体院党委书记孙班军慰问学院驻村干部

    5月23日,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驻涿鹿县河东镇张各庄村干部,并对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了调研。
   
   
    孙班军一行与驻村工作组和当地“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杨金田副院长对进驻张各庄开展农村面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村庄绿化美化工作等农村面貌提升近期成果,并参观中华寿桃引种项目、冷水鱼养殖项目和试验性水稻种植项目。
    孙班军强调,工作组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务必做到五个必访:村民有重大事故的必访;村民之间有矛盾纠纷的必访;村民有不稳定情绪或信访苗头的必访;村民遇到特殊困难的必访;村民有创业意愿和致富项目的必访。要摸清真实家底,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以当地资源为基础,以农村面貌提升工作为抓手,切实为农民做实事、做好事。他鼓励工作组成员要克服困难,扎根沃土,将农村作为一个战场,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不辜负组织和学院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