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射击中心召开全国一站比赛总结会

    2014年全国射击冠军赛结束,我省共获得3银1铜。5月13日,射击中心备战领导小组召开全国射击冠军赛总结会。为提高总结会的质量,切实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导今后训练比赛的目的,会前中心拟定了2014年冬训及全国射击冠军赛总结题纲,要求紧紧围绕冬训后新周期备战全运会新老队员组队情况、项目发展形势分析、本场比赛与上周期开局年成绩对比、本场比赛的亮点与暴露出的问题、下一步训练措施等5个方面汇报。
    为保证汇报总结的针对性,各项目班参赛运动员逐一汇报,该班主教练总结后,总教练点评,中心主任提要求。针对不同项目班暴露出的不同问题,分别讨论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总结会中,各班主总教练对今后训练比赛工作达成共识:一是备战工作仍以全运会团体项目为突破口,在保持男子步枪杨浩然、男子手枪慢射庞伟、女子步枪杜贝高水平竞技成绩的同时,各项目班急需挖掘一名与之水平相当的运动员。二是比赛总结中要包含好的体会,好的体会能更好地指导日后训练;分析暴露出的问题时要条分缕析、具体明确、要有可行的解决措施。三是扎实基本功,提高运动员整体水平,保证训练水平有效地转化为竞赛成绩。四是要创新思路,加强与国家队教练员沟通、协调,为河北籍运动员在国家队训练创造良好环境。五是省队要加强对各市业余队训练指导,传播技术、规范动作,做到为我所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