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射击中心组织开展“3.23”赶考日系列活动

    2014年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5年纪念日,射击中心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和省体育局号召,组织中心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开展赶考日系列活动。
    3月24日,中心班子成员4人集体学习,重温“两个务必”精神内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务必”所包含的“四个深刻”和 “四大法宝”的重要论述;重点领会了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提出的“走好新的赶考路,答好四大课题”。中心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走好射击中心“赶考路”提高我省射击竞技实力展开讨论,细化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工作阶段目标,将党务教育活动与训练比赛有机结合起来。
    3月31日,中心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主任彭春江围绕两个议题展开阐述:一是作为中心领导,如何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增强事业心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深受鼓舞,工作热情高涨,中心班子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为强化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中心党总支还组织了 “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征文活动,成立了评审小组对上交的征文进行评比,最终有6篇文章脱颖而出,其中2篇经省体育局审核把关,参加省直工委党建征文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