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河北体育学院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4月9日,河北体育学院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王昆仑、刘英奇、董志霄、秦玉峰、王志辉、刘哲剑出席,全体纪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英奇同志,从七方面对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二是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是大力推进学校惩防体系建设;五是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六是不断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七是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八是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
    院党委书记孙班军,首先对学院201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健全责任体系,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合力。
    张绰庵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举措,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部分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