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河北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4年4月3日,河北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院领导孙班军、张绰庵、王昆仑、刘英奇、董志霄、王志辉、刘哲剑及各分会代表、委员出席,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昆仑主持。
   

  

    院长张绰庵应三届三次教代会委托,做了题为《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为实现“体育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深刻阐明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目前学院发展规划设想及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提出要求。财务处长康健就2013年收支决算、财务工作的主要做法与启示和2014年财务工作思路和收支预算安排做了《河北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强调,全体同志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自己肩负的责任,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创先争优、锐意进取,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引导,紧紧抓住“一校两区”建设契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行动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