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财务结算中心举办2014年第一期财务管理员培训

    3月21日,结算中心召开2014年度第一期财务管理员培训班,集中针对2014年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要求进行了培训。财务结算中心全体人员及驻石各集中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行电子授权支付、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重点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会议指出,我局作为财政厅电子授权支付试点单位,一年来电子支付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在系统内着力推进电子授权支付,实施“无现金报账”,不仅能大幅度减少现金使用,提高资金安全,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议强调,2014年将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实施刚性预算。各单位要对各项经费预算安排和执行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厉行节约,三公支出坚决不能够超出预算。结算中心将加强对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的辅助分析和监督,杜绝无预算和超预算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