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运动队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召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分析了当前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此次专项教育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教育内容和时间节点。自行车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谢啸斌同志对专项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深刻领会省体局专项教育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虚功实做、以虚促实”,坚决杜绝“两层皮”,以专项教育工作促进训练、强化作风,提高教练员、运动员素质,以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体育强省在自行车运动领域落地落实。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运动队要按照规定真学、真查、真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专项教育认真查找思想道德、法纪意识、作风建设、赛风赛纪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把专项教育作为推进备战训练有力抓手,促进教练员、运动员转变作风,推动专项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做好工作结合。把专项教育工作与周期训练备战任务、“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明运动队”创建和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把党支部建到运动队”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找准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促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思想认识提高、作风纪律转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拼搏进取更胜一筹。

自行车运动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运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