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孙颖莎3:0横扫平野美宇!

3月28日,2024WTT仁川冠军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当日下午14:00,我省运动员孙颖莎率先出场,轻松横扫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挺进第二轮。

图片

本场比赛,孙颖莎只用时26分03秒,就直落三局,3比0(11比7/11比6/11比7)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晋级16强。

首局,孙颖莎开局4比0领先,并很快把分差拉开到9比4。平野顽强地追到7比9后,孙颖莎连下2分,11比7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局,两人战至2平,随后孙颖莎又是连下4分,6比2拉开分差。比分再次来到9比4后,平野又追到5比9。莎莎在错失1个局点后,以11比6再胜一局。

第三局,孙颖莎开局又是4比1领先。平野美宇叫暂停。暂停回来,平野连追2分,但莎莎很快再得2分,6比3稳住局面。双方此后交替得分,莎莎保持着3分的优势,来到9比6。平野再追1分后,孙颖莎又是连下2分,以11比7再胜一局从而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