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点赞!这项工作,省体育局在全国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3月21日-23日,全国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行政许可培训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领导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危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情况,对《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目录(第一批)》中包含的气球赛事活动、滑翔伞动力伞赛事活动、潜水赛事活动、汽摩托车赛事活动、攀岩攀冰赛事活动等高危性体育赛事活动许可进行了政策解读,安排部署了2024年上半年全国高危项目经营活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培训会安排河北省、北京市、江苏省、四川省等4省市体育局就相关专题作典型发言。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以“河北省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我省在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规范性文件制定、行政许可流程、项目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培训等几个方面经验做法。典型发言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领导和与会代表的认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