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深刻汲取南京“2·23”居民楼火灾事故、涿州市医院“3·7”火灾事故、廊坊市三河爆炸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要求,切实抓好河北体育馆安全生产工作。3月18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副馆长韩士磊带队,组织行政科、安保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检查组实地检查锅炉房运行情况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河北体育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意识等方面,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隐患的方式,对河北体育馆锅炉房、河北体育馆电动车停车棚、体育大厦住宅区/办公区电动车停车棚重点检查,督促落实安全责任措施。

图片

检查组正在查看“悬挂式干粉灭火装置”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正在进行的体育大厦住宅区/办公区电动车停车棚加装防火板工程,并明确落实具体完工时间。

下一步,河北体育馆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河北体育馆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