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WTT大满贯赛,孙颖莎/王楚钦混双三连冠

3月15日,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继续进行。在混双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孙颖莎与搭档王楚钦3:1战胜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连续三年斩获该站赛事冠军。

图片

首局双方都较快进入了状态,中局过后,孙颖莎/王楚钦逐渐将比分拉开,以11:7拔下头筹。次局,韩国组合开局先得两分,孙颖莎/王楚钦连取4分反超,并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孙颖莎/王楚钦战至9:7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连得三分,以9:11失掉一局。第四局,两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7获胜,把冠军收入囊中。

图片

赛后,孙颖莎认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林钟勋/申裕斌单打实力和综合能力都是很突出的,我和大头还是立足于拼。比赛打出了很多精彩球,我觉得双方把自己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孙颖莎2∶4不敌队友陈幸同,无缘四强。

图片

男单1/4之争,梁靖崑打满7局艰难淘汰了波尔。今晚19:00,男单半决赛,梁靖崑将迎战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