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孙新愿获得保加利亚国际摔跤锦标赛冠军

第61届保加利亚国际摔跤锦标赛于3月10日在首都索非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国际摔联系列A级赛之一,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美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摔跤强国。在中国摔跤协会和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摔拳跆中心委派副书记何军带队,古典式7名运动员及主教练宋继东、女子自由式5名运动员及主教练任雪层组队参赛。经过4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我省获得1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

图片

孙新愿获得女子自由式62公斤级冠军

图片

孙新愿被评为女子摔跤国外最佳运动员

图片

女子自由式摔跤队主教练任雪层及5名参赛运动员

图片

古典式摔跤队主教练宋继东及7名参赛运动员

在女子自由式62公斤级比赛中,孙新愿发挥出色,先后战胜西班牙、阿尔及利亚、法国选手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孙新愿稳扎稳打,技战术运用得当,以3:2战胜东道主选手获得冠军。该名保加利亚运动员曾获欧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五。孙新愿作为我省摔跤重点运动员,凭借雄厚实力取得宝贵金牌,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后被评为女子摔跤国外最佳运动员。另外,张曼获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银牌,张婷获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铜牌,奚梓豪获古典式60公斤级铜牌,张海峰获古典式55公斤级铜牌。我省还获得了2个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保加利亚每年举行的传统摔跤赛事,今年参赛的不乏世锦赛、欧洲锦标赛前三名和现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是一次珍贵的实战练兵机会。我省摔跤队通过在保加利亚的训练和比赛,不仅开拓了视野,锻炼了队伍,而且在学习交流中提升了综合实战能力,为全运会备战积累了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