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财务产业中心组织开展 第九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3月11日,财务产业中心组织开展第九周“理论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教育引导党员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责任,守牢安全底线。

图片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态,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上,党员干部领学,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部分篇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