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上午,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中心南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肩负着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重任,常年劳作,十分辛苦。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带着满满的热情和爱心,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雪梨银耳汤和慰问品。奥体中心作为省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的体育场馆群,承担着专业运动队训练服务保障、体育赛事承办、全民健身等任务,党员志愿者借此机会向环卫工人送上健身用品,并现场普及运动健身知识,鼓励他们常来奥体中心运动健身,强健体魄。这些小小的举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与志愿精神深度融合,在志愿服务中传承雷锋精神,用行动营造人人争当活雷锋、人人争做时代楷模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