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运动中心套路队开展实战化测验

为检验冬训备战成效,提升备战信心,2月6日上午,武术运动中心开展了套路队实战化测验。本次测验由武术运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套路队教练员共同评判,共计45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测验设太极、剑枪、刀棍、南拳和对练等项目,通过模拟比赛实景,结合运动员难度动作、技术演练水平、动作完成质量等情况,综合评判武术套路队的冬训备战效果,找出冬训期间的问题和短板,及时调整训练方向,夯实基础,切实增强下一年度备战训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测验结束后,中心副主任韩艳丽对运动队的冬训表现进行了肯定,表示当前武术套路队取得了新的进步,有了新的亮点,同时也需要固强补弱,弥补短板弱项,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十五运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夯实的基础。

随后,中心召开了运动队安全与反兴奋剂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武术套路队、武术散打队和霹雳舞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会上,韩艳丽副主任和胡锦芝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关于反兴奋剂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并要求运动队在春节期间要严守反兴奋剂规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孙新志主任提出全体人员要互相监督,时刻关注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兴奋剂问题,杜绝侥幸心理,运动员要时刻保持自律,领队、教练员要履职尽责管理好运动员安全与反兴奋剂等问题,确保春节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