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2月6日晚,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行前反兴奋剂专题培训,培训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参加十四冬决赛各项目运动队运动员及辅助人员共计18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王清进行授课。培训前,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向各运动队配发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明白纸》,培训将明白纸要点结合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印发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兴奋剂管制指南》进行讲解,涵盖兴奋剂检查要点解析、兴奋剂误服风险防控、就医用药注意事项、营养品使用规范、治疗用药豁免申请、反兴奋剂拓展教育等六个方面,针对十四冬赛前及赛中反兴奋剂工作要点、重点和难点问题,对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辅助人员再提醒、再强调,引导全体参赛人员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意识,保障我省运动健儿在十四冬期间顺利完成比赛,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