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划水辞旧 挥桨迎新 河北皮划艇队开展“30公里长划”活动

2023年12月30日,在浙江温州百丈飞云湖水上训练基地,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队开展30公里长划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2名皮划艇运动员参加,教练员、医护人员全程护航,大家在冬日湖面的速度与激情中,致敬努力奋进的旧岁,展望信心百倍的未来。

一声令下,几十艘皮艇、划艇如离弦之箭般冲入湖中。运动员们奋力划桨,破浪前行,每一次挥桨都是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都是对自我的挑战、对毅力的考验。

青山碧波间,湖面上呈现出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到达终点后,汗水挂满了每张青春洋溢的笑脸。运动员们在奋力挥桨、挑战自我中迎接新年的到来,用行动诠释着对水上项目的热爱、对水上事业的执着。

此次30公里长划活动不仅让远离家乡封闭冬训的运动员们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体验到了挑战与乐趣,更是为喜迎新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新的一年,河北皮划艇队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必胜的坚定信念、坚韧的意志品质、饱满的竞技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备战十五运的关键之年,聚焦金牌战略,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合力,划出信心、划出速度、划出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