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书画作品评选成年组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12月29日,由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主办的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成年组颁奖活动在石家庄顺利举行。参加本次评选的成年组获奖选手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主席张全奎、副主席刘刚,国家高级美术师吴柳东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优秀书画作品展示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以“书香画苑传播体育文化,挥毫泼墨展示体育情怀”为主题,自8月底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受到了全省各文化单位、社会团体、体育书画爱好者以及外地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幅。成年组的参赛选手以河北竞技体育、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运动、冰雪运动、体育文化传承、喜迎杭州亚运会等内容为题材,通过独特的创新理念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用一幅幅优秀的书画作品反映出河北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成年组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了一道体育文化大餐,受到高度赞扬,参与活动的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活动机会,不断加强交流学习,提高艺术修养,创作出更多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展现河北体育风貌的精品力作,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积极贡献。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主席张全奎表示,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接下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艺术活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共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