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清雪除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在行动

近日,受寒潮影响,石家庄市出现强降雪和强降温天气,道路结冰,湿滑难行。为保障道路畅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2月15日-17日,中心党员干部自发集合,带着羊角铲、铁锨、扫帚等清扫工具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一些党员同志还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为创造安全顺畅的生活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成小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别到院内和学府路主干道进行清扫。大家顶着刺骨的寒风,拿着手里的工具破冰、铲冰、扫雪、清理路面,经过数小时的努力,院内和道路上的积雪一扫而光,原本泥泞湿滑的道路也一去不复返。

微信图片_20231221105912.jpg

清雪除冰的过程并不容易,天气寒冷,冰棱紧紧附在路面上,加之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来回碾压,更为清理工作增加了难度。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积极除冰扫雪的热情,他们不去留意自己被冻得通红的脸和手,只顾用力挥舞着手里的雪铲,不畏严寒、干劲十足、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铲一扫的清理道路上的积雪。

此次清雪除冰活动是对“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现,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为民服务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河北射击射箭人无私奉献、不言苦累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