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23年“雄安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雄安足球文化周·足球进校园公益行活动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建设和体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3日,2023年“雄安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雄安足球文化周·足球进校园公益行活动在雄安容和红杰初级中学、安新县白洋淀中学、容城县沙河营小学和雄县第三小学四所学校开展。

工作人员带着足球来到校园,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完成了捐赠仪式。小小的足球承载着大大的梦想,此次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热爱足球、享受运动的种子,更积淀了校园足球氛围,夯实了学校足球特色建设基础,激发了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合作、拼搏、进取”足球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捐赠仪式结束后,教练团队带领孩子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足球体验课,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孩子们互相配合,相互竞争,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使孩子们学会了规则,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希望通过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促进雄安新区校园足球发展,让雄安新区的青少年未来用“足球”踢出最壮美的人生弧线,用“书包”谱写最璀璨的人生华章,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美好雄安场景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