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奔跑吧·少年”2023河北体育馆青少年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10月2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奔跑吧•少年”2023河北体育馆青少年足球联赛在体育馆足球场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河北体育馆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足球协会承办,河北冠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面向石家庄全市范围的足球青训机构和足球特色校等优秀的8-10岁少年足球运动员,共吸引了石家庄足球青训机构和足球特色校等组织的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全部比赛为期两天,共进行2轮6场赛事。赛场上,小球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维力俱乐部队获得冠军,金马小学队获得亚军,河北体育馆队和圣西罗俱乐部队荣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

据介绍,河北体育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广泛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号召,努力践行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搭建了追求足球梦想的舞台。接下来,河北体育馆将推动‘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为河北体育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作出贡献。

参赛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