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厨师培训结业仪式暨厨师厨艺比武大赛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的厨艺技能水平,推动膳食服务质量提升,9月14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度厨师培训结业仪式暨厨师厨艺比武大赛在运动员食堂一楼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2位厨师参赛,其中主食组10人,副食组12人,共有20个菜品参赛。活动邀请了学校领导王振宇副校长和3名餐饮专家担任评委,职工代表也受邀参加品评,评委们分别从口味质感、工艺与火候、创意与实用、形态与色泽四方面进行现场品尝打分,参赛人员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和菜式规范操作,全身心投入,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呈现出色香味俱全的餐桌美味。经过评比,郭众举的毛蒜烤羊排和赵欣的慕斯蛋糕分别获得主副食第一名。

王振宇副校长指出,本次大赛举办得很成功,参赛的每名厨师表现值得肯定,一些菜品也很有特色,体现出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状态,积极创新,把培训学到的本领,发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运动员和职工做好膳食保障。

“吃饭也是训练,营养就是战斗力”。厨师厨艺比武大赛是对学校本轮厨师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和考核,通过比赛,展示了食堂员工的烹饪水平,强化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学校食堂将继续前行,不断提升膳食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为运动员的健康成长、赛场夺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