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夺冠!省体育局工会代表队获得省直工会第三片区2023年“先锋杯”羽毛球赛冠军

9月16日—17日,省直工会第三片区2023“先锋杯”羽毛球赛在昊达羽毛球会馆胜利举办,省体育局工会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12个单位14支代表队参赛,分为上下半区4个组别,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小组第一直接进位,小组第二上下半区交叉抽签进位,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前四名。小组循环阶段打满三场,每局15分封顶,三局两胜制。淘汰阶段21分封顶,三局两胜制。

在9月17日上午与河北广播电视台代表队的冠军争夺战中,省体育局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每球必争,既有连续重杀的酣畅,也有网前小球的细腻。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你来我往、扣人心弦,高超的技艺和出色的身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省体育局工会代表队最终以2:0的成绩击败对手荣获此次“先锋杯”羽毛球赛冠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